浙江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在苍南开赛
时间:2018-06-07 11:34: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6月3日,浙江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在苍南渔寮景区正式开赛!该赛事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等地14支队伍8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苍南县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林昱介绍说,这次比赛6月1-2日裁判员、运动员报到,陆续开始熟悉场地,进行游泳测试等,昨天开始正式侯风开赛,比赛将持续到6月9日。 据悉,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温州市体育局、苍南县人民政府、浙江省帆船协会承办,苍南县体育局、苍南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协办,苍南县体育运动学校执行。赛事的项目有帆船(OP级)甲乙组男女个人赛、男女长距离赛、男女混合队赛,帆板(T293级)甲乙组男女奥林匹克赛、障碍滑、长距离赛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