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顶级业余网球钻石级公开赛本周开赛!
时间:2018-06-20 09:37: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8'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CTA-Open)温州钻石赛将于6月17-18日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这是在温州(龙湾)举办的最高规格和水平的国内业余网球赛事,本站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龙湾区人民政府、温州市体育局承办,龙湾区体育局、温州市网球协会执行承办。

本站比赛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区市近400人次网球业余爱好者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青年男双、青年女双、青年混双、常青男双、常青女双、常青混双8个项目的角逐,赛事总奖金62800元。参赛选手既有在历届公开赛中获得名次的顶尖高手,也有初涉比赛的业余网球爱好者。此外,还吸引了多名外籍选手前来参赛,届时将共同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网球视觉盛宴。

 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已经连续八年落户龙湾,本次比赛将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网球爱好者届时到温州国际网球中心观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