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体彩中心党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联动暨“悦读苑”经典诵读会
时间:2018-06-19 11:16:08 浏览次数: 来源:体彩中心 字号:[ ]




6月15日上午,支部主题党日联动暨“悦读苑”(学习联盟)经典诵读会举行,让在场的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此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主办,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市体育局体彩中心党支部等共同协办。

活动中,市体育局体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联动单位的党员一起交纳了党费,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还给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一个集体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温馨的贺卡和生日礼物,也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会上还表彰4月份和5月份“悦读•致学”之星。

这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还把贯彻市委“书香机关、墨香机关”打造的“学习联盟”理念引入其中,借鉴其创新、开放、共享的理念,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献上了一场自编自导的经典诵读会,大家都精心准备,一一登台,为经典传承,为经典诵读。在经典诵读会上,市体育局体彩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集体诵读了《雷锋之歌》,配以时而舒缓优美,时而大气磅礴的背景音乐以及雷锋的视频,将雷锋的形象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为人民服务》、《红船,从南湖起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他联动单位也是经典作品不断,或独诵,或齐声朗读,将诵读会推向了高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