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局长现场督查民间划龙舟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8-06-15 08:52: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确保今年市区划龙舟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开展,6月13日上午,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率领市局办公室、鹿城、龙湾、瓯海体育局负责人及市龙舟办、市龙舟协会等相关人员对端午期间民间划龙舟安全管理进行全面督查,副局长冯志良陪同。

市龙舟办、市龙舟协会相关人员就划龙舟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汇报。随后,张志宏局长和市龙舟办工作人员坐船前往市区民间划龙舟重点水域开展划龙舟安全管理现场巡查。

巡查中,每到一处,张志宏局长都要反复了解、仔细确认龙舟竞渡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划龙舟活动是温州民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既要弘扬传统文化,又要加强安全管理,引导文明竞渡,构建和谐社会,今年市区允许民间划龙舟的时间为6月14日、15日和18日,共3天,特别在16日、17日(中考期间)停划,我们应该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温馨安静的考试环境。

张志宏局长强调,民间划龙舟活动必须在指定水域范围内进行,严禁跨区域进行民间划龙舟活动。重点水域、重点地段、重点时段要进行不定时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解决,确保今年的民间划龙舟活动安全、文明、有序开展。对巡查中发现的桥梁安全等问题,张志宏局长即刻与鹿城、瓯海区政府负责人联系,要求迅速抓好安全措施整改落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