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2名运动员斩获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两枚金牌
时间:2018-06-14 09:08: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2018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于6月10日在大连瓦房店将军石中国帆船帆板运动训练基地顺利结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共诞生了11枚金牌。

在男、女470级的比赛中,分别代表浙江和解放军队的苍南籍运动员温在鼎、肖海伦在其队友的配合下,继续乘风破浪,双双获得冠军。

据悉,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帆船队派出9名队员参赛,分别参加了男、女470级、男女混合N15级、激光4.7级四个项目的奥林匹克航线赛的角逐。其中,在男、女470级航线赛的比赛中,浙江省运动员温在鼎(苍南)、戴子雄、肖海伦(女,苍南)、王可欣(女),继续保持国内领先优势。温在鼎、戴子雄获得了男子470级航线赛冠军,他们坦言本次比赛并非一帆风顺:“第一天表现不是很理想,处在落后的位置。后来调整了心态,发挥比较稳定,也建立了优势和信心,并保持到了最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