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瓯海区大众体育技能推广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14 09:04: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6月4日,由瓯海区体育局主办,2018年大众体育技能推广第一期在热火健身举办,为期14天,前期报名火爆。吸引了辖区内90余名机关单位人员参加培训。丰富和活跃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此次培训由温州尚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热火健身辅助进行。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学到了技能,又享受了健身之乐。在温州市瓯海区直属机关干部、职工掀起了一场体育健身热潮。

体育运动历来是许多长期办公室“坐着”的软肋,身体素质不理想,常常使大家谈“健身”色变,而归根结底,对体育运动没兴趣也没有勇气去参加各种体育活动而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是大家无法在体育运动的道路上前进的根源。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本着这一道理,通过本次技能推广活动,为大家建立一个用体育健身交流的平台。活动的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时刻激励着大家对体育健身运动的热爱。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也为科学、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