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就能享有与国家级运动员同等的医疗服务!
时间:2018-06-14 08:43:4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运动健身已经成为当代人的时尚潮流,然而因运动不当而产生的运动损伤也在增加。如今,受运动损伤困扰的温州市民,可以吃下一颗定心丸了!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我国运动医学界泰斗级人物陈世益教授带领的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团队启动合作项目,让温州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受刘翔、邹市明、徐莉佳等国家级运动员青睐的运动医学团队提供的专业医疗服务。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温州临床基地、陈世益教授温州工作站签约落成仪式在市中西医举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运动医学中心主任陈世益教授一行人、温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吴尚斌、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市中西医院长郑文球与陈世益教授签署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温州临床基地、陈世益教授温州工作室牌匾揭幕。随着帷幕徐徐拉开,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的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上海华山医院运动医学科)的合作正式启动。市中西医院长郑文球表示,本次合作是在市卫计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共同促成,市中西医将充分依托陈世益教授名医工作室的技术优势,探索发展多渠道合作框架,强化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医院影响力,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陈世益教授在致辞中说,此次合作正是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的实在举措。希望能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结出丰硕成果,更好地服务温州百姓,为温州市民的科学健身保驾护航。市卫计委副主任吴尚斌对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温州临床基地、陈世益教授温州工作室正式落户市中西医表示祝贺,希望市中西医充分抓住机遇,让温州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仪式结束后,来自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和市中西医骨科诊疗中心的专家们为温州市民带来了免费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众多患者听闻奥运冠军刘翔的主诊医生陈世益要来市中西医坐诊纷纷提前预约,在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龙。专家们一边细心聆听着患者的病情介绍,一边现场观察了解病情,针对创伤、关节、运动损伤的患者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释疑解惑,提出合理治疗方案。活动现场,市中西医骨科诊疗中心还为运动损伤的市民提供运动康复专业指导、中西医伤科膏药、冲击波治疗等多种免费治疗项目。

据介绍,复旦大学运动医学科是国家卫健委临床重点专科,团队带头人陈世益教授是国内运动医学界泰斗级人物,还曾经担任飞人刘翔的首席医疗官。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温州临床基地、陈世益教授温州工作站落户市中西医后,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中心将扶持市中西医建立运动医学和关节镜专科,并定期安排专家到市中西医坐诊、开展手术,以会诊形式指导临床工作,让温州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受刘翔、邹市明、徐莉佳等国家级运动员青睐的运动医学团队提供的专业医疗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双向转诊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