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省第八届幼儿健身舞操表演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2 10:24: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省第八届幼儿健身舞操表演大赛6月8—9日在温州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省妇联等12家政府单位主办、由省幼儿体育协会、温州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承办,温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协办。有来自全省各地28支队伍,近600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本次健身舞操大赛,各参赛队通过两轮表演赛竞技,赛场上小小运动员们整齐划一的队形,娴熟的动作,饱满的士气赢得了裁判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认真积极的态度,展示着他们的饱满的激情投入和健康向上的自信风采! 

 据悉,温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在去年12月份成立后,先后举办和承办了各级各类赛事与培训活动共有四次,相信市幼体协将继续开展更多的体育展示平台,让孩子们有属于自己、展现自我、培养自信的舞台,同时也在无形中促进了幼儿体能的发展,贯彻了国家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在寓教于乐中学会了许多知识和技能,全面促进了幼儿健康和谐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