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举办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培训班
时间:2018-06-12 10:20: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6月8日上午,温州市体育局举办2018年温州市参赛省运会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培训班。温州市各市队县办项目及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的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江省反兴奋剂中心教育讲师张春结合工作实践,以及目前国内严峻的反兴奋剂形势,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反兴奋剂工作“六项规定”、禁用物质和禁用方法、兴奋剂违规行为、兴奋剂管制和预防等方面知识。此次反兴奋剂知识讲座和集体学习,将切实提高温州市市队县办各参赛队伍的整体反兴奋剂意识和防范能力,真正做到科学安全备战,干干净净参赛,通过公平竞赛和努力拼搏在第十六届省运会上为温州争得荣誉。

最后,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决抵制兴奋剂,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强化对兴奋剂违规零容忍的鲜明态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