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第十届全民健身宣传月启动
时间:2018-06-12 10:31:0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太极表演、双扇舞、健身舞……6月8日,瓯海区第十届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在新桥文化广场启动。当天,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温州体校校长方志方,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文献,区政府副区长王晓康,区体育局局长翁定波等出席活动。

太极表演、双扇舞、健身舞……6月8日,瓯海区第十届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在新桥文化广场启动。 本次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底。活动期间,瓯海区将开展各类体育健身活动,加强全民健身知识宣传,发挥体育社团的功能作用,完善体育场地设施软件硬件设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掀 起全区全民健身的热潮。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表示,希望全区广大健身爱好者继续发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健身精神,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 进行到底,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当天,还举行了瓯海区星级健身示范点授旗仪式。据悉,瓯海区星级健身示范点共有9个,它们分别是:瞿溪街道幸福社区健身示范点、郭溪街道塘 下社区俏丽舞韵健身示范点、梧田街道梧埏街村文化广场健身示范点、茶山街道茶山村学子广场健身示范点、茶山街道茶山二小南拳健身示范点、景山 街道净水社区健身示范点、娄桥街道瓯海区府广场健身示范点、郭溪街道任桥村夕阳红健身示范点、梧田街道民瓯社区欢乐健身示范点。

全民健身月活动之后,瓯海区将推出一系列贯穿全年的体育活动,包括瓯海区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瓯海区门球巡回赛、2018年瓯海区体育微公益活动、2018年瓯海区体育大讲堂、2018年瓯海区体育技能推广活动等.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温州市瓯海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瓯海区委宣传部、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局、新桥街道办事处、瓯海区体育总会承办,温州市兰博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执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