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城市书巢”公益项目 市体彩积极加入城市书巢“护巢人”行列
时间:2018-05-24 08:59: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在5月20日举行的BRT2号线城市书巢上线发布会上,温州市体彩中心积极助力城市书巢,被聘为城市书巢公益“护巢人”。 

城市书巢是政、企、民三者联动打造的书香驿站,旨在进一步为出行市民提供更为便利的阅读途径,构建具有持续循环的“图书漂流”生态,与城市书房、农家书屋共同形成“三位一体”的城市“全民阅读”体系,营造“书香文明全城阅动”的良好文化氛围。市民在候车、坐车的时候,可以随时取阅、免费阅读,让书香伴行一路;也可以取走一本心仪的书籍,再往城市书巢里放一本书,通过自愿捐赠、自由置换、自觉借还,让城市书巢成为温州书香文明的窗口。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介绍了城市书巢运行情况。市体彩中心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接过了城市书巢“护巢人”公益项目接力棒。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城市书巢公益宣传使者”聘任、党员志愿者发出倡议等环节。作为城市书巢公益“护巢人”,市体彩中心将传承和发扬“责任 诚信 团结 创新”的体彩精神积极参与护巢志愿者服务,积极开展图书捐赠工作,组织志愿者在BRT2号线学院东路口站点开展定期整理BRT书巢图书,保持书巢整洁干净等工作,以较高的服务质量提高城市书巢的品牌认可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