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在苍南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24 09:03: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日前,2018温州市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在苍南县龙港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来自温州各县市区54支代表队,420多名小运动员在泳池中展开了较量。比赛分两天四场进行,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挥臂,摆动双腿,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向全场观众充分展现自我风采。

据了解,温州市中小学生游泳联赛是温州市校园联赛的一项重要赛事,赛事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3届,参赛运动员均为全市各地区学校的游泳尖子生。

 温州是游泳之乡,游泳运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游泳又是温州市中考选考项目之一,中小学生学习游泳已成了广大学生喜爱的体育健身运动。温州市中小学学生游泳联赛的举办,也更好推进了温州市青少年游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丰富了校园体育,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