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洞头首届百岛毅行大会火热举行
时间:2018-05-21 16:51: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温州洞头首届百岛毅行大会,暨“平安洞头 我在行 创禁毒示范城市”活动,5月20日上午8时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洞头区户外运动协会主办,区政法委(平安办)、区文体局、区旅委、区综合执法局、团区委、区红十字会、 区禁毒办、区交警大队协办,温州市箭鱼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洞头溢香应急急救服务中心、洞头农商银行营业部、东屏艺之风装饰设计工作室、聚鑫园私房菜单位赞助。

区文体局副局长林振权讲毅行是最安全、最简单、最经济的有氧运动。开展毅行活动,目的在于推进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是展示人民群众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重要契机,也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要,全民健身,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后春,团区委书记何掌霞为本次毅行活动授旗!区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办主任刘东升为本次毅行活动鸣枪出发!

来自温州市21支户外运动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毅行大会!大家一路愉快,尽情饱览洞头美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