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体校出征2018年全国少年U18田径锦标赛 勇夺两金一银一铜
时间:2018-05-21 16:37:4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5月15至17日,2018年全国少年U18田径锦标赛在辽宁锦州举行,温州体校田径队再创佳绩,共4人参赛,夺得两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在浙江代表团中,温州体校田径队的4名运动员表现突出。在铅球项目上,温州体校投掷队运动员彭迎特在最后一投中力压群雄,获得冠军。“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但是也在意料之中,算是正常发挥,彭迎特平时训练非常刻苦,自我要求严格,跟教练的配合也很默契。”带训教练张伟说。另外,在男女混合异程接力项目上,由陈晓娩教练、薛志干教练带训的吴志遥和洪绍楠教练带训的周东林,在与队员的拼搏合作下一同斩获金牌。吴志遥还在400米项目上发挥出色夺下银牌。在女子4×100米项目上,同样也是陈晓娩教练、薛志干教练带训的曾羽萧与队友获得铜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辽宁省体育局、锦州市政府承办,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及我国香港地区的34支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