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拳击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8-04-20 15:55: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温州市拳击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拳击比赛于4月19日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拳击馆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各县(市、区)8支代表队的90位少年拳手在19个级别中进行较量,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刺激、扣人心弦的激烈对决。比赛中,小拳手们技术动作连贯,脚下步伐灵活多变,“直、勾、摆”出拳速度快、力度狠、击打准,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场面精彩激烈,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最终,永嘉队以总分232分的好成绩遥遥领先,获得总成绩第一名;苍南队85分、瑞安队82.5分列居二三名。通过比赛,不仅为各县(市、区)运动队提供了交流展示、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更为青少年拳击运动在温州市的普及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