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武术健儿在省阳光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时间:2018-04-19 10:22: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4月15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武术套路比赛在宁波市落下帷幕。我市来自温州市九山学校(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瑞安市外国语学校等5所学校的4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温州代表队共获得13金13银15铜的好成绩。

特别是温州市九山学校武术队,在各市专业队中脱颖而出,夺取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初中二段对打套路比赛第一名、团体武术操第二名的佳绩。此外,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获得高中组团体第二名,温州第八中学获得初中组集体项目武术操英雄少年第一名、武术长拳二段第二名。温州市八高金德隆、温州市八中黄霞、温州市籀园小学严传帅、瑞安市外国语学校翁扬翔等4位老师均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市第八中学、市籀园小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据悉,2017年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作为牵头单位,深入推进温州中小学武术教改实践,使温州成为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唯一试点城市。自温州学校武术联盟、温州学校武术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发展了27家会员单位,而本次温州代表队均由会员单位武术队组成,也是武术联盟、武术联合会第一次派会员单位参加省赛,斩获佳绩、载誉而归,完美展示了“武术进校园”成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