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里!全民毅行活动走进洞头
时间:2018-04-19 10:23: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4月16日上午,由浙江省旅游局联合浙江广电集团共同打造的公益性活动“我爱诗画浙江•大型全民公益毅行活动”洞头站在温州洞头仙叠岩景区拉开了序幕,来自各地的毅行爱好者,进行了全长6公里的毅行活动。  本次毅行路线从游客中心出发,途径仙叠岩沿海栈道、大沙岙沙滩、南炮台景点等,边步行边欣赏途中美景,最后回到游客中心领纪念证书。毅行过程中有两处“补给站”,毅行队员可在此补充水分并打卡。毅行当日,先由“洞头海之韵排舞队”的队员们跳起健身广场舞点燃现场的气氛,等到发令枪声响起,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带有“我爱诗画浙江”T恤的毅行爱好者们浩浩荡荡地从游客中心出发。有洞头本地的毅行爱好者表示参加的人很多,气氛很好,走起来不感觉累。毅行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纷纷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尽量走完全程。

此次毅行是 “我爱诗画浙江”活动的第八站。活动不以竞技为目的,旨在传播“全民健身”的理念。以毅行健走为线索,行走于山川河流间,在赏美景、强体魄的同时,倡导文明旅游,传递爱环境、护古迹、绿色行的理念,为洞头区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