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张亚东副局长一行来温调研
时间:2018-04-17 10:32: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4月13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一行来温调研,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文伟,训竞处处长陈红及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谢益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志方等相关领导出席汇报会。会上,方志方校长分别就体校概况、2017年主要工作、备战省运情况、新校建设情况、目前存在问题等5个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学校发展现状,提出针对性的工作建议。随后,市水上运动中心主任李其龙简要介绍了中心情况,瑞安、鹿城、平阳、文成等基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提出基层体校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与调研组进行深入探讨。

张亚东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在全社会改革创新的新形势下,基层体校作为竞技体育人才选拔、培养的重要途径和基地,必须冲破原有的办学思路和体制,紧紧围绕“人才”、“创新”两个关键词做文章、下功夫。基层体校要充分发挥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作用,巩固提升温州体育在全省体育的“铁三角”地位。同时,他指出,现阶段要积极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永中新校区,并走进九山游泳馆,实地察看了游泳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对体校的训练备战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