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中女子篮球联赛在温州中学举行
时间:2018-03-09 16:07: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3月4日晚,2017-2018年中国高中女子篮球联赛(南区赛)在浙江省温州中学体育馆热闹开赛。全国10个省市的冠军队伍共有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联赛,角逐南方赛区总冠军头衔。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3月8日。


  联赛开幕仪式上,温州中学徐坚校长致欢迎辞,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安晋在发言中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2017-2018年中国高中女子篮球联赛(南区赛)正式开幕。揭幕战中,浙江省温州中学与上海市向明中学对赛,随裁判员哨声响起,队员们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妙的配合、准确的投篮,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温州中学队获胜,赢得开门红。


  此外,联赛现场文体演出照样精彩。由温州中学师生精心准备的管弦乐团演奏、排舞、合唱及朗诵、健美操等节目,既展示了这所有着115周年历史的老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展现了新时代温中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温州中学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