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百姓健身房”公益健身指导课来了!
时间:2018-03-07 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作为科学健身指导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市本级百姓健身房位于鹿城区九山路93号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二楼。需要参加公益课程的市民请到一楼的国民体质监测大厅进行体质检测,获得个人“运动处方”后由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健美项目)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一类百姓健身房内有22件运动器械,分为有氧型和力量型,普通健身房内常见的锻炼腰部、腹部、手臂、腿部的拉力装置皆可在此找到。地面采用胶质材料铺设,确保健身时的安全。并且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市民进行科学健身的指导服务。体质测试的项目包含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运动风险评估等。检测完毕后市民可登录“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中的“体质监测”模块,查询测试成绩及科学健身指导建议。

 

首期“百姓健身房”公益健身指导课开放时间为:

周一至周六: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咨询电话:89999716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