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运动”保龄球公开赛将在3月16日至18日在苍南举行,邀你来观赛
时间:2018-03-16 16:37: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目前,2018苍南(海西)国际保龄球公开赛正紧张有序地筹备,比赛时间为3月16日至18日。届时,来自中国大陆各省市、港澳台地区及美国和新加坡等地23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苍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苍南县体育局承办,温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苍南县海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分保龄球热身赛和保龄球邀请赛两个项目。比赛期间,市民可前往苍南县海西保龄球馆(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江湾北路138号)免费观赛。据悉,今年苍南县体育局“1+5”项目中确定了十大赛事工程,2018苍南(海西)国际保龄球公开赛是今年要举办的全国性十大赛事中的第一个赛事。今年苍南将陆续举办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邀请赛、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全国高中生男篮锦标赛、全国城市啦啦操精英赛、全国沙滩气排球邀请赛、中国体育舞蹈大赛等全国性和国际性赛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