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到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8-03-16 16:18: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3月14日下午,根据市委基层蹲点调研活动安排,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一行到百丈镇开展蹲点调研工作。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县体育局、县交通局、百丈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陈建明一行先后参观了望湖广场、环湖绿道慢行系统、国家赛艇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停机坪、小镇展厅、小镇外立面改造等建设项目,在详细听取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后,陈建明副市长对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定位精准、谋划充分、特色鲜明,对外立面改造和环湖慢行系统项目也寄予厚望,要求加快进度、早曰建成、早出形象和成效。并要求,紧紧抓住当前建设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的宝贵机遇,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时尚体育小镇建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