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各游泳协会和俱乐部中考游泳公益培训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03-15 11:08: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由乐清飞鱼游泳发展协会与乐清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联合乐清中学主办的2018年中考游泳公益培训活动于3月9日正式启动。乐清市游泳协会、飞鱼游泳发展协会、旗鱼游泳俱乐部、鼎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乐清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西门游泳馆、乐清中学、虹桥二小、英华学校开展的“自由向上游”中考游泳公益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2015年,游泳首次列入乐清市中考体育选项,报考人数逐年增加。今年的中考游泳公益培训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下旬,我们协会的教练、会员会根据中考游泳要求,为考生做指导,助力考生取得好成绩。”乐清市飞鱼游泳发展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云平说,教练会纠正考生错误的技术动作,通过训练帮助考生提高成绩。去年的中考游泳中考游泳公益培训活动参与考生达到1500人次,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公益培训活动定于每周五、六、日(3月24日与4月14日这两天因游泳馆有比赛没有安排),每节课为60分钟(入场出场时间共为90分钟)。

乐清市游泳协会定于3月16日(星期五)晚在乐清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正式启动中考游泳公益培训活动。

据乐清市游泳协会秘书长陈星芬介绍,中考游泳公益培训活动持续到4月份体育中考之前,为每周五、六18:30-20:30和每周日14:00-16:00(其中3月24日和4月14日安排在市区建设西路的老体育馆游泳馆)。

02

柳白片区

柳白片区公益培训活动由乐清英华学校与鼎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举办,培训时间为3月16日—4月16日每周六19:00,培训地点设于乐清英华学校游泳馆。

03

虹桥片区

虹桥片区公益培训活动由乐清旗鱼游泳俱乐部负责,课程于3月17日开始,持续至4月中旬,为每周六、日的12:30-13:30,培训地点设于虹桥二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