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海西国际“半马赛”即将开赛,报名截至3月15日!
时间:2018-03-15 11:06: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原定于3月18日举行的“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将延期至3月24日举行,报名截止到3月15日12:00结束。广大市民可继续登陆“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或关注海西马拉松官方微信(hxim2018)进行报名。

截至目前,已有3688人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半程马拉松比赛报名火爆,已超出2000人的名额限制,经赛事名额调整为3000人后,广大市民仍可继续报名参赛,迷你马拉松比赛经名额调整后,仍有较多参赛名额。据介绍,相对于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高强度性,迷你马拉松强度小,更适合于普通市民参加,苍南县体育部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报名参与,共享体育赛事带来的快乐。

据悉,3月11日,本次赛事招募的500余名志愿者在县人民大会堂统一参加了培训,通过专家的指导,有效提升广大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为赛事的顺利举行打下良好基础。3月12日,50余名来自县路跑协会的“跑友”们一起参加了此次半程马拉松的试跑活动,在试跑过程中实地考察赛事沿途的道路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赛事的顺利举行。除此之外,苍南县还举办了多场马拉松线下训练营,邀请专业教练对“跑友”们的跑姿、赛前热身、比赛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指导。赛事举办当天,苍南县还将邀请苍南籍马拉松优秀运动员等“神秘大咖”作为赛事的形象大使,与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比赛中来。

据苍南县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苍南县首个马拉松赛事,我们致力于为公众呈现一个高品质的赛事,让所有参赛人员能够体验一场健康、快乐、安全的全民马拉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