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第三届“农商银行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3-13 10:08: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3月10日,由平阳县体育局、昆阳镇、县农商银行联合主办的平阳县第三届“农商银行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平阳体育馆圆满落幕。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各镇(乡)机关的19支代表队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羽毛球团体邀请赛比赛项目为8人制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双、混双、男双。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取各小组的前2名,产生8强进入淘汰赛争夺冠军。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补充规定。 比赛当天,县体育馆内的羽毛球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在场上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打出一记记精彩的多拍。队友间配合默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喝彩与阵阵掌声。

     比赛当天,县体育馆内的羽毛球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在场上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打出一记记精彩的多拍。队友间配合默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喝彩与阵阵掌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