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 瓯海区各街道积极开展庆祝活动
时间:2018-03-13 10:05: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瓯海区各街道社区纷纷开展户外活动迎接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旨在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以健康、快乐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活动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街道与村居间的沟通联系,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瞿溪街道“巾帼初心向党、打造美丽瞿溪”登山公益活动

 在瞿溪街道瞿岙村,30余名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沿着健身步道,结伴而行,一路上欢歌笑语,享受着大自然的秀丽风光的同时,也清理了沿途的垃圾,劝导周边锻炼群众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享受绿色低碳生活。

瞿溪街道“庆三八·健康瞿溪”大型社区义诊活动

 该活动由瞿溪健身舞协会联合辖区博大医院在屿儿山公园开展。吸引了200多位瞿溪居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健身舞协会志愿者现场引导居民排队、登记、检查。居民们有序地排队看病、咨询,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进行体格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疑难问题。

西山社区“践行十九大,慈母春晖行”登山活动

  妇女居民们从社区集中出发,沿着西山东路主干道行走,在长长的队伍中,居民们成群结队,结伴而行,脚步稳健,大家一边轻松愉快谈笑,一边体验着登山的乐趣。在护国寺山上,大家玩起了跳绳、传球等紧张而欢快的运动项目。

潘东社区“暨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翻牌接力、运球接力、乒乓球接力、拔河比赛四个项目比赛,在潘东社区横屿山,各村团支部、妇联执委会成员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加油的呐喊声跟笑声中,比赛落下帷幕。泉塘村获得第一名,陈庄村、横屿头村获得第二名,焦下村村、东边村获得第三名。 同时,现场还给五位优秀巾帼志愿者颁发了“2017年度优秀巾帼志愿者”奖项,感谢她们在各村积极组织、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感谢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茶山街道 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

 3月8日上午9点,茶山街道体育总会在京山村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在一路的登山活动中,大家一边登山一边环顾四周,寻找被丢弃的废弃物,时不时停下来将山路上的塑料包装袋、烟蒂、纸屑等捡起放到垃圾袋中。通过这次登山比赛活动,大家在大自然里轻松愉快地度过了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培养了大家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形成热爱运动、关心健康、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