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篮球 大梦想” 鹿城篮球公益课开课啦!
时间:2018-02-08 10:06: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5日,由鹿城区体育局、温州球友汇篮球馆主办,温州欧通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首届“小篮球.大梦想”寒假大型篮球公益课活动隆重开幕。鹿城区政协副主席蔡建旺、鹿城区体育局局长林明武出席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 公益课为期10天,吸引了约500名儿童报名参加。活动现场,篮球教练们还实地演练,以友谊比赛的形式,让在场的孩子们体会篮球的真正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让12岁以下的孩子更好地接触篮球、喜爱篮球,更是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提出的大力发展“小篮球”计划而发起。‘小篮球’计划,即用更小的球场、更矮的篮筐、更小的篮球、更简易的规则,降低篮球项目的门槛,让更多孩子走进篮球场,掌握团队协作、领导力、沟通的技巧,完成体育、教育共同的育人功能。

近年来,体育锻炼越来越得到大家的重视。体育活动不光能强身健体,更能传递向上向美的精神力量,给全社会树立正确的风向标。此次公益活动的举行,不仅是鹿城区对体育事业的重视,更是把体育红利送到群众手中,在场家长纷纷点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