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龙舟协会二届三次常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8-02-12 17:23: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8年2月6日,温州市龙舟协会二届三次常务会议在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协会各常务委员会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四个议程:1.商定有关评选2017年度先进工作;2.增补协会常务委员会工作;3.讨论2018年龙舟俱乐部联赛改革事宜;4.部署二月二龙抬头仪式、龙舟文化盛典、表彰颁奖晚会等系列活动。会议表决和通过了2017年度先进评选办法、增补协会常务委员会办法、二月二龙抬头仪式议程等多项内容。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以及亚运会龙舟比赛和两项国字号改革试点落户温州,这么多的利好对市龙舟协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亚运会龙舟比赛落户温州也是对前几年工作的肯定与信任。

18年要抓住机遇,一是利用协会人员专业知识,积极做好政府参谋;二是争取举办一届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让更多的温籍裁判员服务亚运会;三是不断提升竞技水平,争取亚运会龙舟比赛中有温籍运动员;四是通过亚运会的举办,让温州的端午龙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相信通过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努力,可以把端午龙舟文化打造成西班牙的斗牛节或巴西的狂欢节一样,让世界感受到温州端午龙舟文化的内涵,同时打造“看龙舟,到温州”的城市新名片。会议最后,协会秘书长项君伟对二月二龙抬头庆典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活动一要讲政治,二要讲大局,三要有创新,希望协会全体会员继续弘扬龙舟精神,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共同把各项工作做的精彩圆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