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局长参加并指导体投集团党委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2 17:14: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2月11日,体投集团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朱晓丰参加并指导会议。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议上,集团党委副书记郑昆同志首先代表集团党委汇报了2017年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执纪监督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随后,其他党委委员切实对照实施方案,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度剖析根源,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

张志宏局长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聚焦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收到了较好效果。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集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一是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集团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的“真经”,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深学、笃信、真用。二是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标准,建立整改清单、工作台账,一项一项狠抓落实、一条一条兑现承诺。三是强化担当担责,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以“四化”党支部创建为契机,做好新时期党建文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