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运动员徐嘉余、丁立人获颁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
时间:2018-02-12 17:11: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11日晚,浙江黄龙游泳跳水馆星光璀璨,“莱茵体育•太古可口可乐”杯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盛典在此举行.奥运冠军占旭刚、孟关良、朱启南、江钰源,世界冠军吴鹏、徐东香、潘飞鸿、王琳、毛娅绮等参加了颁奖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众所周知,浙江体育健儿在2017年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上取得了骄人战绩,获得53金34银38铜,综合成绩排名列金牌榜第2位。而浙江体育在群众体育、体育产业领域同样取得骄人的成绩。体坛十佳的颁奖盛典,既是表彰,又是激励。“二哥”徐嘉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袭了咱们浙江游泳队一贯的“无厘头”风格。获奖后他表示谢谢大家支持,他会更加努力,在突破的道路上越来越远。在主持人问到平时训练如何,是否辛苦时,徐嘉余默默来了一句:“这个只能自己体会,鹅呵呵……”台下一阵笑声,主持人“连连叫苦”,“每年主持体坛十佳,最难的就是采访浙江游泳队,不按套路出牌。”虽然咱们浙江游泳队“不会说”,但成绩可是响当当的!今年的十一个奖项中,浙江游泳队成功拿下了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和最佳突破奖四个奖项。
       “莱茵体育·太古可口可乐”杯2017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主办方根据2017年度浙江省运动员在国内外主要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推荐产生了孙杨等20名运动员候选人,同样也产生了最佳非奥项目、最佳体育达人、浙江省体育产业特别贡献奖等其他奖项的候选人。经过20多天的移动客户端、微信、电视公众投票,候选运动员以“我们在乎 你的每一票”拉近了大众与运动健儿的距离,共有超过145万人次参与了投票,产生了入围名单。
今年的评选继续沿用“10+1”的奖项设置,评选结果如下:

最佳男运动员奖 孙杨

最佳女运动员奖 傅园慧

最佳教练员奖 徐国义

最佳团队奖 浙江省田径队

最佳突破奖 徐嘉余

最佳表现奖 谢震业


浙江省体育产业特别贡献奖 陈向阳


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 谭玉娇


最佳非奥运动员奖 丁立人


最佳群众体育活动奖 2017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江山主会场


最佳体育达人奖 韩海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