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节前慰问备战省运会冬训运动员
时间:2018-02-12 10:20: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8日,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文伟带领办公室主任吕建海、训竞处处长陈红等一行人看望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备战省运会各项目冬训运动员,带去了亲切的节日问候。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方志方、党委书记谢益中、副校长卢峰、副校长林者者等陪同慰问。  

张志宏一行首先来到温州体校心桥体操艺术俱乐部,看望了在训体操、艺术体操、蹦技的小运动员,随后来到田径场,看望在场运动员、教练员,张志宏局长作了简短而铿锵有力的动员讲话,向坚守训练的各位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他鼓励运动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冬训中,以最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浙江省第16届省运会,争取在16届省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为积极备战参赛第16届省运会,切实提高各项目训练质量和训练水平,我市运动队备战集训陆续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在各训练单位展开。据统计,今年冬训共有32个大项(包括新增项目)共计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加上教练员、科医等工作人员,人数将达到2000人。

2月6-9日,市体育局训竞处、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分赴鹿城、龙湾、瓯海、平阳、苍南、海南等地,慰问市击剑、网球、足球、男排、马术、帆船(板)等冬训队伍,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