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首届幼儿足球联落下帷幕
时间:2018-02-11 11:01:5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8年2月4日,2017年苍南·龙港首届幼儿足球联赛在龙港镇第八小学落下帷幕,此次联赛由苍南县体育局主办,苍南县龙港镇幼儿体育协会承办,苍南县足球协会 、苍南县龙港镇足球协会 、苍南县龙港镇第八小学、苍南县龙港实验中学协办。此次联赛共有15支幼儿代表队、125名小运动员参加。联赛自2017年12月3日开始,共进行15轮,105场比赛,历时2个多月。

这是苍南县首次举办幼儿足球联赛,梁启超先生曾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说,少年足球强,则中国足球强!参加本次比赛的小宝贝们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才6.5岁,平均年龄只有5.5岁,他们踢球时,时而行云流水,时而势如破竹,看宝贝们的比赛,不禁让人内心澎湃。

通过本次联赛的锻炼,孩子们不但收获了快乐,还培养了勇敢、拼搏的品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赛场下,教练、家长和小小运动员们一起收拾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涌现出一批批可爱的“绿茵环保小卫士”。鲜花和掌声,属于我们勇往直前的小宝贝们,奔跑前进吧,苍南的足球小将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