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建联述联评联考会
时间:2018-02-11 10:55: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联述联评联考会,听取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述职,局党组书记张志宏同志点评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永汉主持会议。 

会上,体投党支部、体育中心党支部等5个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围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化”党支部创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重点内容,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总结特色亮点和分析存在问题。局领导、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各支部书记分别述职之后,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对2017年各支部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有效促进了队伍干部建设和工作作风改进,为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保障。他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高潮,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推动改革,以党建促进服务,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效率,作风建设要从小事抓起,落到实处。四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