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彩中心开展“体彩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活动
时间:2018-02-01 11:05: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俗话说,进入腊月就是年,虽然春运尚未启幕,可“游子”回家的脚步已经开启。2018年1月27日,市体彩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温州火车南站开展“体彩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向有需求的人伸出援手,给陌生人一个微笑,温暖在外游子的回乡旅途。

正值天气骤冷,体彩志愿者不畏寒冷,在火车南站的售票窗口、候车室、检票口等地点热情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引导旅客有序进站上车,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等。当看到一位怀抱着两位小孩的旅客,面对着眼前的一大堆行李一筹莫展的时候,志愿者二话没说,帮她将行李一直搬运至车厢;一名快迟到的旅客,急匆匆来到检票口,却怎么也刷不出票,志愿者及时伸出援手,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火车南站人山人海,需要帮助的人为数不少,志愿者的出现,成了车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耐心细致的服务,热情诚挚的态度得到了火车南站工作人员和过往旅客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