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寻找温州民间体育达人·标杆体育社团”评选出炉!
时间:2018-02-01 10:55: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树立全民健身榜样,讲述民间体育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1月31日上午,由温州市体育总会和浙报集团温州分社联合举办的“体彩杯”第二届“寻找温州民间体育达人·标杆体育社团”活动举行颁奖典礼。温州市体育局局长、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席张志宏,浙报集团温州分社社长徐月萍,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温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冯志良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经过专家组和微信投票评选,最终以下十家单位获得“体彩杯”第二届温州标杆体育社团荣誉称号:温州市游泳协会、温州市冬泳协会、温州市乒乓球协会、温州市登山协会、温州市网球协会、温州市航空运动协会、温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温州市跆拳道协会、温州市国际象棋协会、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陈胜孟、叶秀清、朱新余、汤文麟、周成昌五人被评为“体彩杯”第二届温州温州民间体育达人。同时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和周翔跃、柯一壮分别获得标杆社团和民间达人的人气奖。

在典礼现场,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温州市跆拳道协会等获奖单位带来了力与美的展示表演,收获了诸多掌声.活动现场,浙报集团温州分社社长徐月萍发表致辞,“今天的盛典可以用力量和美艳两个词来形容。去年年底,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建设体育强国的宏伟蓝图,由此可见,体育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而我们温州体育的‘温州模式’也是引起了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也让我们对温州体育发展的明天充满了期待。我们作为新闻媒体,一定要扮演好记录员、宣传员和联络员的角色,还要争取将温州体育通过世界温州人向全世界广泛传播。”

典礼的压轴,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作重要讲话,对活动的成功举行大力点赞,“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温州民间体育标杆社团、民间体育达人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体育的力量之美、文艺之美。2017年,国字号体育改革试点落户温州,让温州体育站在了新的高度,接下来我们希望让温州体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更多人看到温州体育的魅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活动,我们相信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本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吸引了近50万粉丝的关注,挖掘了近30位有实力能担当的民间体育达人,他们的故事形象地演绎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体彩杯”第二届“寻找温州民间体育达人·标杆体育社团”

获奖名单


温州标杆体育社团(10个)

温州市游泳协会

温州市冬泳协会

温州市乒乓球协会

温州市登山协会

温州市网球协会

温州市航空运动协会

温州市轮滑运动协会

温州市跆拳道协会

温州市国际象棋协会

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



温州标杆体育社团人气奖(2个)

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



温州民间体育达人(5位)

陈胜孟

叶秀清

朱新余

汤文麟

周成昌



温州民间体育达人人气奖(2位)

周翔跃

柯一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