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收拍
时间:2018-11-07 17:49:37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体育局 字号:[ ]

  11月4日,2018年温州市少年儿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泰顺县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圆满收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1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按年龄分为12岁组、11岁组、10岁及以下组分别进行男、女各团体比拼。赛前,所有运动员还进行了体能测试,赛事前后历时3天。

  经过三天的激烈,鹿城区代表队脱颖而出并获得团体第一名,龙湾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平阳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泰顺县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泰顺县体育局、泰顺县体育总会承办,泰顺县羽毛球协会执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