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奥杯”2018年博乒网浙江站业余乒乓球队等级积分联赛在瓯海顺利举办
时间:2018-11-07 17:47:3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体育局 字号:[ ]

  11月3日至4日,由温州市乒协、博乒网浙江站主办,瓯海区乒协、仙岩乒协承办的“西奥杯”2018年博乒网浙江站业余乒乓球队等级积分比赛在瓯海区仙岩街道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此次赛事共吸引了全省160多名运动员参加,设有1700分、1800分、1900分和2000分四个组别,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乒乓球选手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精彩的旋球、抽球,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掌声。最终郭荣雷、吴状、戴晓斌、张腾慧等分获1700分组、1800分组、1900分组、2000分组冠军。

  本次比赛,每位运动选手将同时拥有温州市积分与浙江省积分比赛。该比赛开创了省、市联动,区、街道乒协承办的局面,多方筹措资金,为社会力量办体育添上了浓彩的一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