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落幕 温州三大泳将共夺5金2铜
时间:2018-11-05 09:43:1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11月4日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在水立方落下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徐嘉余率领中国队拿到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个人则在副项200米自由泳上拿到季军,本站比赛一人独得3金1铜。李朱濠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第六名,柳雅欣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第四名。至此,温州三大泳将在本站比赛中共夺得5金2铜。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此前拿到50米和100米仰泳两项冠军的徐嘉余,在这个试水的副项上,也有不错的发挥,预赛他游出了1分46秒77以第四名的身份入围决赛,决赛以1分43秒59拿到季军。仅间隔了一个项目后,徐嘉余就与队友闫子贝、张雨霏和朱梦惠,参加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这也是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第一棒徐嘉余游完名列第二,自第二项蛙泳开始,中国队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游出1分38秒69的成绩,力压拉金领衔的澳大利亚队夺冠。这是徐嘉余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三枚金牌。

  此前已经获得一枚自由泳铜牌的柳雅欣参加主项女子200米仰泳,预赛中柳雅欣技压群芳,她游出了2分05秒85的成绩列第一。决赛,澳大利亚选手阿瑟通游出2分02秒02的成绩夺冠,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4秒11获得季军,游出2分04秒60的柳雅欣获得第四名。

  此前连夺100米和200米蝶泳两金的李朱濠,在男子50米蝶泳赛场没有明显优势。预赛中,李朱濠以23秒25总排名第六位,决赛中,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以22秒27的成绩夺冠,李朱濠以23秒01获得第六。

  接下来,短池游泳世界杯将移师日本,11月9日至11日在东京进行下一站比赛争夺。徐嘉余率领的中国游泳队将参加日本站和新加坡站的较量,目的都是以赛代练,为12月在杭州举行的短池游泳世锦赛做准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