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市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8-11-02 09:07:3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更好的普及健身操舞项目的开展,助力我市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10月27-28日,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承办,温州大学协办的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温州市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美丽的温州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行业机构、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俱乐部的600余名运动员登台献艺。

  本次比赛共设社会组广场舞排舞项目、中小学操舞项目、大学生操舞项目3大类、28个小项。经过两天的预决算。本届比赛参赛运动员呈现年龄跨度大的特色,最大的运动员65岁,最小的队员只有5岁,都表现得精神奕奕,毫不怯场,他们的完美表现为我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真实体现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项目发展的基础

     全民健身操舞已成为学校、企事业、社区等体育活动及比赛的重要项目,据温州医科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主席滕青教授介绍,健身操舞已成为许多学校课外社团的活动项目之一,这些学校都成立有健身操社团、街舞社团,有些学校还在体育大课间中推广啦啦操、花球操、街舞操、爵士操、民族健身舞等,不同套路的健身操舞深受学生的喜爱,也得到家长的大力支持。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推动下,温州健身操舞通过举办多届的综合性赛事、行业专项赛事、社区推广等途径有力促进了项目的普及与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