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彩建立全省首个手机端销售点服务管理平台
时间:2018-11-02 09:11: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彩中心 字号:[ ]

  为了给销售点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同时提升销售点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温州市体彩中心创新服务方式,借助钉钉办公系统建立了全省首个手机端体彩销售点服务管理平台。

  市体彩中心于2016年6月就率先开始使用钉钉办公软件,根据不同的工作需要建立了体彩讨论群、任务发布群、文明创建群、作风建设群等,并开通了出勤休假、用印申请、销售巡查、星级评定等一系列审批流程以及日志、签到等功能,提高了沟通实效,使工作更为简单、顺畅,也使钉钉成为市体彩中心的一种工作方式。

  今年,市体彩中心将钉钉办公软件应用从市中心延伸到销售点,建立了手机端体彩销售点服务管理平台,从今年8月开始试行,10月15日已实现所有销售点上平台,11月开始,体彩销售点服务工作将在平台上开展,届时,市体彩中心可在销售点服务管理平台上上传培训视频等,运用互联网+,整合碎片化时间,对销售人员进行分层次在线培训和测试,销售员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学习,从而提高销售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销售点也可在钉钉上开展维修申请、物料申请、空白票申请,通过该平台还可对专管员巡查、维修、物料配送等销售点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