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全市体育局长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18-11-02 08:23: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10月31日,2018年第四季度全市体育局长工作例会在新投用的温州体育史馆会议室举行。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体育局局长、办公室主任,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文教体局长、办公室主任,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领导干部,改革专班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个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体育局局长分别交流了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了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2018年度实施计划中的三项清单进度,市体育局各领导部署了各自分管的相关业务工作。

  张志宏局长对各县(市、区)体育局前三季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今年前三季中,温州体育工作亮点纷呈。在国家试点签约一周年之际,中央主流新闻媒体来温见证“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成效;亚运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温州奥体中心二期工程以及瓯海龙舟运动基地顺利开工;温州健儿在省运会上发挥出色,以145枚金牌、总分4588.5分固守金牌总分榜第三。国庆期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建大美·同心同享”市民体验号召,共举办4个体验活动和5个表演项目,增强了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体医融合取得突破进展,首个运动医学中心即将挂牌,真正为老百姓的科学健身带来医学保障;体育产业蓬勃发展,重点体育企业积极谋划上市;各县(市、区)重大体育赛事接连上演,进一步扩大温州体育的影响力。

  年关将近,张志宏强调,各县(市、区)体育工作者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冲刺各项工作,重中之重是要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工作,对照三项清单内容逐条落实推进,并要梳理出自己的亮点工程和工作;要切实抓好体育民生实事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扫尾工作;积极推进亚运会筹备工作,各县市区要以亚运项目为大背景,借机借势谋划好各项工作;要积极参与11月份的体育休闲博览会;要重视竞技体育发展,特别是新周期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要加大对体育特色小镇的创建以及品牌赛事的培育;继续推进体育+融合发展,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参与体育发展;要谋划好明年体育工作;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体育系统安全稳定。

  张志宏强调,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要在做好下阶段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