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校退休党支部、市体彩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公益初心、践行责任体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9 18:59: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彩、温州体校 字号:[ ]

  11月15日,市体彩党支部联合市体校退休党支部在市体彩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了“不忘公益初心、践行责任体彩”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共39名党员参加活动。

  市体彩党支部书记卢努德就温州体彩的发展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激励体彩党员向体校老党员学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体彩党员认真听讲,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感谢老前辈们的辛勤付出,今后要永怀赤子之心,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奋力前行。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温州探索》和《公益体彩-乐善人生》两个宣传片。

  随后,温州体校原副校长、老党员鲁岳以“不忘公益初心、践行责任体彩”为题谈了个人体会。他说,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篇章,唯有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方可告慰历史,赢得时代,一往无前。

  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还给部分退休老党员过了一个集体政治生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