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农商银行杯“2018年浙江省第十六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9 19:02:06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省羽毛球协会 字号:[ ]

  "永嘉农商银行杯“2018年浙江省第十六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今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羽毛球协会主办,温州市体育总会、温州市羽毛球协会、永嘉县体育局、永嘉县体育总会承办,永嘉县羽毛球协会协办,永嘉农村商业银行、温州市波雷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11月17日上午,举行了开幕仪式。

  参加本次俱乐部联赛的共有来自全省有关县市(区)羽毛球俱乐部的42支代表队,350多名运动员,赛事前后历时3天。本次联赛分共分三个组别,即:中年组男子团体、中年组混合团体、青年组混合团体。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颁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国际羽联最新赛制,21分制,一局定胜负。



永嘉县体育局局长--潘教勤

  本次比赛是全省的一个羽毛球的大聚会,让永嘉能借助这个平台以球会友,促进永嘉的羽毛球运动氛围,提高运动员的水平。同时通过赛事能提升体育馆的人气,有了这个新的体育馆,大家能有更多的场地去打羽毛球,让羽毛球在大众中越来越普及。在引进了两位羽毛球教练后,现在已形成羽毛球梯队,慢慢地在市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浙江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秘书长--卓世杰

  温州的羽毛球的群众基础比较好,永嘉在之前是基础比较薄弱的一个地方,为了加大羽毛球的普及力度,让羽毛球成为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近段时间把比赛及培训都抓起来了,这场比赛中也可以看到温州羽毛球的进步。这次比赛启用了最新建成的体育馆,是体育馆开馆一个月后的第一个项目。杭宁温是体育铁三角。

颁奖

成绩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