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龙王争霸赛,温州龙舟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08 11:09: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龙舟协会 字号:[ ]

国庆黄金周结束了

你是怎么过的呢

有人去追寻诗和远方

而温州有俩龙舟队

选择到香港以龙会友

      10月7日,在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温州南湖龙舟队和江上雪豹龙舟队在香港参加了世界龙王争霸赛,分别在铂金组、金杯组两个组别中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96支队伍一千多名龙舟健儿同台竞技、同场角逐,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为香港市民与游客献上一场富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龙舟嘉年华。

温州南湖龙舟队获得铂金组亚军

温州江上雪豹龙舟队获得金杯组季军

  如今,龙舟赛已成为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事。比赛中,全球龙舟爱好者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激发了龙舟赛事的澎湃活力。 同时,通过龙舟赛事,汇聚世界各国各地区的龙舟爱好者,以龙会友,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