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首届休闲运动会——“共亚运 同发展” 国庆趣味定向主题活动火热举行
时间:2018-10-08 11:21:06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体育局 字号:[ ]

     为喜迎2022年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在2018年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乘着美丽洞头海上花园的浪潮,10月1日上午,洞头区首届休闲运动会系列活动——“共亚运 同发展”国庆趣味定向主题活动在市民活动中心举行,共有45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共青团温州市洞头区委员会、温州市洞头区文明办、温州市洞头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温州市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承办。

     活动中,孩子们领取到自己的任务书,根据自身的任务书路线达到各指定地点,并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在“海霞公园”、“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城广场”、“燕子山公园”、“文体中心”……各个活动地点都有好玩并充满挑战的任务,孩子们和爸爸妈妈时而为自己挑战成功欢呼,时而为自己的“失手”叹息,孩子们跟着一起铆足了劲加油助威,体验着游戏带来的快乐,活动场地上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通过这样的活动感受家乡的新变化、学会协作,体验节日的快乐!孩子们完成所有任务后领取到了活动纪念品一份。

       本次活动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家长们表示:“市民活动中心一直以来在重大节假日举行一些形式多样的大型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学到在学校里没有的知识、技能和社会体验,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校外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