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体育局开展首次“夜学”活动
时间:2018-10-18 14:41:1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10月15日晚,温州体育史馆会议室灯火通明,市体育局系统十月份月度夜学活动在这里如期开展。

  本次夜学活动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同志主持,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同志讲党课。章孝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如何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重点任务等内容,给市体育局系统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切实让听课人提高了觉悟、增强了党性。

  最后,主持人张志宏对夜学活动作了总结,并作了简短讲话。他说,建立夜学制度是市体育局党组加强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全体与会同志要全面、深入领会党课内容,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他指出,全市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都把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他强调,今后市体育局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坚决克服工学矛盾,增强党性认识,牢记温州体育人肩负的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亚运会分赛区比赛筹办工作等重大使命,用扎扎实实的措施推进我市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市体育局领导和局系统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夜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