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自行车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0 10:11: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体中心 字号:[ ]

  9月28-30日,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自行车比赛在鹿城七都街道举行。共有来自乐清、瓯海、永嘉、瑞安、平阳、苍南的6支代表队78人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行进 200 米个人计时赛、原地 250 米个人计时赛、原地500 米个人计时赛、原地1000 米个人计时赛等多个项目比赛。

  随着比赛枪声响起,运动员如离弦之箭一样冲向赛道,充分展现了自行车运动的力量与速度之美。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乐清队以379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平阳队370分紧追其后,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瓯海队98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次比赛为每年一度的温州市最高水平的少年儿童自行车比赛,同时也是我市选拔优秀少年儿童自行车运动员、促进温州市自行车项目普及与开展的一个优质平台。

  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执行,温州市自行车发展协会承办,温州市鹿城区七都街道办事处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