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平阳农村文化礼堂体育嘉年华启动
时间:2018-10-10 10:39:46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字号:[ ]

  日前,平阳县农村文化礼堂体育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万全镇冯宅村文化礼堂举行。现场还举办了万全镇文化礼堂趣味运动会,来自该镇7支文化礼堂代表队参加。

  踢毽子、挑粮食、定点投篮、集体跳绳、携手共进、巧妇过河……运动员们身着各自文化礼堂的统一服装,在教练带领下有序参加各项比赛。最先开始的是踢毽子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小毽子在他们腿脚上“跳”得很是欢快。“别看我年纪大,踢毽子厉害着哩!”一名60多岁的选手踢了100多个,丝毫不输“小年轻们”。运动员和观众的呐喊声、欢笑声、加油声,回荡在乡村赛场上。

  据了解,今年平阳县农村文化礼堂体育嘉年华自9月开始,持续到11月底,在全县220多家已建、在建文化礼堂开展。各地文化礼堂将以“体育大家赛”形式,广泛组织赛事活动,做到周周有小赛,月月有决赛,吸引和聚集村民群众走进礼堂,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在此基础上,各地文化礼堂代表队将参加乡镇举办的文化礼堂趣味运动会,并经选拔推荐,参加全县大型的趣味运动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