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文成县干部职工篮球比赛火热来袭,等你来战!!
时间:2018-10-10 10:26:42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体育局 字号:[ ]

篮球比赛

是旋转跳跃不停歇的运动

篮球比赛

是挥汗球场不喊累的青春


2018年文成县干部职工篮球赛火热来袭

带上你的伙伴们一起来报名吧!

  为丰富我县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培育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充分展示我县干部职工自信、阳光、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增进全县各单位间的友谊。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0月下旬举行文成县干部职工篮球比赛。


主办单位

文成县总工会

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

文成县篮球协会


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下旬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

文成县体育馆  人武部篮球场


报名时间

  请各代表队详细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于2018年10月10日前报送至县篮球协会(大峃街69号315办公室),联系人:周潮,联系电话:665011,电子邮箱:276715033@qq.com(必须电邮一份)。


领队会议

  请各参赛队领队于10月15日到县体育局会议室参加领队、教练员会议,商讨比赛有关事项。


参赛对象

  1、各乡镇、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干部职工。

  2、学校可单独组队参赛。

  3、代表资格有争议的运动员,经有关方面协商仍不能决定者,不得参加比赛。

  4、人数规定: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0名,领队、教练可兼报运动员。


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用球:成人牛皮制篮球。

  三、比赛方法:1.比赛中各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按各队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2.若遇两队积分相等,按两队相互之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胜队名次列前。3.若遇3队(或3个队以上)积分相等,按积分相等的各队相互之间比赛的胜负场数决定名次,胜场多者名次列前。(1)若胜负场数相等,则按积分相等的各队相互之间净胜分决定名次;(2)若净胜分相等,则按积分相等的各队相互之间的总得分决定名次;(3)若按积分相等的各队相互之间的总得分相等,则按积分相等的各队组内的净胜分决定名次;(4)若按积分相等的各队组内的净胜分相等,则按积分相等的各队组内的总得分决定名次;(5)如上述都相同,则抽签决定名次。

  四、比赛服装:各代表队应备浅、深有明显颜色区别的两套服装,背心前后均有明显号码。


录取名次

  比赛录取团体前八名,若参赛代表队不足录取名次时递减一名录取。奖金如下:第一名1600元,第二名12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名800元,第五、六名600元,第七、八名500元。


下方报名表,可直接复制填写哦~

还等什么,约上小伙伴一起来报名吧!

报名截至10月10日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