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民体质监测活动走进教育二幼
时间:2018-10-10 10:25:14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文体局 字号:[ ]

  10月9日,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一行来到教育二幼,对该园3~6周岁的儿童进行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走平衡木、10米往返跑、掷网球、连续跳跃等项目进行测试。

  中心人员提早一个月把任务书下发给各个幼儿园,并指导幼儿园教师进行学习,进而由教师对幼儿进行训练,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保证测试的准确性。目前,中小学生每年都要进行国民体质健康测试,2017年我区中小学体质健康测试合格率获得温州市第一名的成绩,这与从幼儿抓起是分不开的。

  据悉,今后洞头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将加大对幼儿体质监测的指导和培训,促进幼儿身体素质各项指标健康发展,为区中小学生国民体质健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